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0002020/07/13 13:36

71112日,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报到及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省各地的1211名考生参加了面试测试。校领导、面试专家、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651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面试测试工作。
  711日考生报到审核,由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等要求,送考家长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又逢暴雨,给考生和家长造成诸多不便,学校积极应对,克服困难,搭建防雨帐篷,安排校车接送,提供姜茶,安排志愿者往返引导。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温馨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712日,举行面试测试工作。测试前,沈洪兵校长对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详细说明了面试测试组织流程和业务要求。王长青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考官思想上高度重视、秉持责任心,过程中认真选才、保持同理心,纪律上严格保密、心怀敬畏心;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测试工作,为我校人才培养选拔优秀生源。

 

  

 

  

 经过面试考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测试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学校将按规定公示测试结果。

  

  

  

 

 

(撰稿/荆潇;审核/祖勤 刘金祥;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