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医科大学“医科”石榴籽实践团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1392020/07/11 14:42

710日下午,“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南京医科大学“医科”石榴籽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顺利举行。徐珊副校长、学生工作处(部)、团委负责人、实践团队师生代表、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主持。

  

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卡依沙尔老师介绍了“医科”石榴籽团队的组建情况,主要由新疆地区学生组成,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在暑假期间在新疆大地开展抗疫知识宣传、社区抗疫志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教育同学们肩有担当,学以致用,践行南医精神,讲好抗疫故事,助力家乡建设,感恩伟大祖国,让南医学子的青春激情挥洒在天山南北。

“医科”石榴籽实践团队队长、2019级康复医学专业艾力·依布拉音同学表示,实践团队的各族同学会像石榴籽那样紧密团结,精诚合作,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以自身所学和饱满热情服务各族群众,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部薛宇部长带领辅导员与实践团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自己的理想和专业所长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考虑疫情防护的要求,遵守就近原则,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地完成。

徐珊副校长为“医科”石榴籽实践团队授旗,并为同学们送去祝福,她对“医科”石榴籽实践团队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加强与家乡的密切联系,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  审核/薛宇朱慧娟;摄影/何敦 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