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谐爱协会禁毒宣讲团走进小学课堂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372020/07/03 22:18

6月28日,由药学院谐爱协会10名成员组成的禁毒宣讲团走进南京市中山小学,向五年级的同学们宣传禁毒知识,让他们明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义。

在课堂上,宣讲员进行了禁毒小知识讲解,同学们积极配合,宣讲活动十分精彩。在宣讲过程中,有的社员发现同学们对毒品的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有防范意识。在情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拒绝为毒贩运毒通过安检。

南京市中山小学是所百年名校,社员们在禁毒宣讲前做足了准备,但仍是对小朋友们强大的知识储备感到震惊。当播放完视频,宣讲人抛出一个问题后,许多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发言,答案精彩纷呈,令她们既震惊又惊喜。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做出指示,要重点针对青少年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维护社会和谐。谐爱协会将继续利用专业优势,进一步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社会安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 谐爱协会

图片:李子纯

审核:段振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