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康复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康复医学院来源:康复医学院浏览次数:4912020/07/03 22:14

72日下午,康复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报告厅隆重举行,8名研究生、193名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中国康复事业奠基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创始人周士枋教授,康复医学院院长许光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健,副院长陆晓,教研办主任於伟,学工办主任嵇健,辅导员马晓强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张健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毕业生代表夏逸飞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与不舍,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未来用辛勤的汗水为院争光。
   紧接着,许光旭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专业、转变、感悟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服输、不怕输康复事业发展不断蒸蒸日上,同学们作为这一主体,有无限潜能发展这一行业,正所谓:“宇宙康复无垠康复永无止境”。最后许院长给予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让理想落地,将目光踏踏实实的放在患者与全人类身上,祝愿各位毕业生生活美好、工作顺利!
    周士枋教授为临行前的学子出嘱咐与期望:一、希望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要学会吃苦耐劳、远离安逸,在工作岗位上要踏踏实实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勿眼高手低。二、“生于时长于时”,同学们生长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时代,更有价值、更有意义,鼓励大家今后要参与学科的发展,成为未来康复事业的主力军期待与同学们在全国各大学术会议上再见面!
  最后,周士枋教授、许光旭院长、陆晓副院长依次为2020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拨苏正冠,合影留念。

  四载的朝夕相处,此刻感受到的是难舍难分的师生情;四载的勤栽桃李,一朝开花结果,有收获的喜悦,更有分别的痛楚。毕业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美好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上学院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康复明天的太阳!

撰稿人:孙一方

审核人:马晓强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