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不忘初心,爱国力行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建进公寓“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002020/07/03 22:10

71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联合康达总公司在04栋宿舍楼门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爱国力行党建进公寓“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第二临床医学院黄辉副书记、黄琴主任、许柯老师,康达总公司江宁物管中心何琳主任、王秀秀副主任出席活动。

活动前,二临学子就准备好党建知识答题小程序和精致奖品,有党徽书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签。活动现场,04栋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扫码答题活动,顺利答对3题以上的同学兴高采烈的领取奖品,遇到难题的同学相互讨论交流,共克难关。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营造了以问促学的氛围,激发了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强化了理论学习的效果,促进了思想认识的提升。

 

撰稿:韩雨洋

审核:黄    辉

摄影:韩雨洋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