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心向党守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我校举行“七一”升旗仪式暨2020届本科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1332020/07/01 13:37

医心向党守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

——我校举行“七一”升旗仪式暨2020届本科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7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举行“七一”升旗仪式暨本科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徐珊副校长、学工处(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师生的热切注视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

  

  

  

毕业党员代表、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2015级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方向)专业顾宇舟同学作了国旗下发言,表示作为南医学子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中,为“健康中国” 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属于青春的时代和精彩。

  

徐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面对突如其来的抗“疫”大考,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万众一心,凝聚共抗疫情“磅礴力量”,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徐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传承南医精神,践行南医使命。不负韶华,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施展才华。第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提高业务水平,守护人民健康,投身人类健康事业。第三,胸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要有胸怀天下的志向,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伟大祖国建设事业中绽放。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