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9892020/06/15 13:44

613日,我校“‘医’科心‘职’为你”就业指导与职业提升系列活动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介绍和学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顺利举行。讲座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学工处、毕业班辅导员等老师代表和部分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我校优秀校友、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培训处王丙剑处长就附属淮安第一院的有关情况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招生、管理、考核、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宣讲。随后,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苏怡老师针对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政策、教育培养和后续深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切实贯彻国家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精神,组织开展“‘医’科心‘职’为你”就业指导与职业提升系列活动,采取云招聘、云服务、云课堂等多重形式,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就业观,实现充分就业。

(撰稿/陶磊;图片/陶磊;审核/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