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评选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2752020/06/12 16:12

         611日,我校“瑞华杯”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季勇副校长,瑞华慈善基金会张颂杰秘书长、赵晓娟项目经理,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蒋晨阳副主任,江宁大学城四所兄弟高校学工处(部)长,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审专家。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百余人出席会议,此次评审会同步开通网络直播,线上观看观众近万人次。评审会由学工部部长薛宇主持。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初评,有19位候选人进入本次终评,候选人通过PPT汇报、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示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交流、公益实践、责任担当、文体竞赛等方面的努力和风采。根据评审规则,专家组现场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10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提名奖”9,获奖学生将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季勇副校长在讲话对中瑞华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季勇副校长对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各种途径,扩大在校影响力,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健康成长;二是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能继续发扬南医精神,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继续影响和服务更多的人,形成社会影响力,有担当敢作为;三是要铸就终身影响力,要坚守磨砺之心,融入环境,蕴蓄能量;要坚守平常之心,苦练本领,耐住寂寞;要坚守追梦之心,不断超越,追求卓越。

我校自2019年开始举办“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是对本科生培养成果的总结和检阅,是朋辈引领、榜样育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也是“做新时代青年”的召唤与应答。通过评选,选树了优秀的先进典型,激励南医学子传承南医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