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高淳区政府、人武部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23202020/06/01 10:57

         529下午,高淳区政府副区长夏崇茂、高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仓晓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人武部负责人参与调研,会议由人武部部长祖勤主持。
       
徐珊副校长对夏崇茂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综合办学实力水平、服务“健康江苏”建设的举措和学校党委对征兵工作的要求。人武部汇报了我校兵役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我校在部队服役的学生共22人,退役复学在校学生共计10人。仓晓部长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为征兵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今年国防部关于加强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力度的要求,希望学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夏崇茂副区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征兵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尤其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推进征兵工作迈向前进。
       
此次座谈会是在疫情期间召开的特殊会议。我校将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为实现强军梦做出我校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樊少华 郭旭;审核/祖勤 刘金祥;图片/郭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