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儿科学院举办“最忆是江宁”感恩江宁线上晚会

作者:儿科学院来源:儿科学院浏览次数:1522020/05/26 14:39

20205241800,儿科学院“最忆是江宁”主题晚会在哔哩哔哩平台以直播+录播的形式播出,由儿科学院171819级的同学为大家表演精彩的晚会节目,邢云海和夏雪怡两位同学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观看人气达5646

晚会伊始,儿科学院法晓艳书记、黄松明院长给17级的同学们送来了一份师者寄语,谆谆教诲,言犹在耳。老师们肯定了过去三年中同学们的辛劳,也强调了不忘初心的责任,指引同学们临床工作的道路,必要不骄不躁、不蔓不枝,积累临床经验。

随后开始了精彩的晚会节目表演。其中,开场舞《MIC DROP & 7 RINGS》以动感的节奏、炫酷的舞步与灵动的身姿,将她们的热情充分展现,也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开场气氛。朗诵《梦回江宁》以真挚动人的语言颂出了青春岁月,少年壮志,梦想在江宁生根发芽的历程;虽有迷茫彷徨,挫折受伤,但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至此,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本次晚会圆满举办成功,将17级同学们三年江宁校区的美好回忆与真挚温暖融情于晚会,也衷心祝愿儿科学院17级的同学们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共赴绮丽。

攥稿人:郝梦兰

审核人:卢佳 孙玉龙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