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及专题党课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572020/05/25 21:42

2020520日晚,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欢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6会审拟发展对象人选进行充分的讨论与表决,并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接收上一批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支部书记何欢老师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疫情下如何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从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宣传引领群众和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明确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作为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重要讲话,牢固树立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的意识;做到六个带头,自觉减少外出,自觉配合学校、实习见习点做好疫情筛查检测等防控工作;面对周围同学不明不实言论以及对待疫情防控的负面情绪,要主动敢于主动亮相、发声、管事,宣传并引导周围同学树立以预防为主的健康观念和防控意识。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各位同志们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勇担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好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林语静

核人:沈继英

何欢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