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5级医学影像就业促进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72020/05/25 08:37

52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5级医学影像就业促进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学工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陶磊老师、学工处人武部郭旭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祝因苏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晓涵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以及2015级医学影像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陶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就业协议相关事宜,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意义和注意事项。随后,郭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政策和部队文职岗位,让同学们的未来有其他选择道路,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王晓涵老师就研究生调剂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地讲解,梳理调剂时间和志愿填报流程。祝因苏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培训,进一步保障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教育。最后,吴雅娜书记对拟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状态进行逐个了解,详细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并结合学校、学院招聘信息进行岗位和专业相关解读。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于毕业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为对前路感到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有利于医学影像学院形成求上进、负责任的良好风气。

 

撰稿:孙冠媛      

审核:吴雅娜 王晓涵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