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2162020/05/22 15:24

521日上午9:30,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大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顺利举行。徐珊副校长,特邀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学工处(部)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祖勤处长主持。

祖勤处长首先介绍了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随后由第四届辅导员发展协会副会长毛献凯老师总结汇报了201811月换届以来的协会工作。经自荐和推荐酝酿产生的8名候选人逐一登台竞选演说,展示自身的优势特长,介绍下一步的工作展望和规划。经评委和全体参会老师投票,产生了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理事会成员,学工部薛宇部长宣布会长、副会长和秘书的名单,徐珊副校长颁发聘书。

最后,徐珊副校长讲话,对第四届辅导员发展协会工作和全体成员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我校辅导员队伍发展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三点希望: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新一届协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借鉴学习,弥补不足,力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讲付出,讲贡献,讲成长,在工作中全心付出,才能有所贡献,更有所成长;讲文化,讲创新,在处理具体工作时辅导员要能够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活动形式,把握担担子和出亮点之间的平衡,提升学生工作的彰显度和品牌效应。

 

撰稿/卡依沙尔;审核/朱慧娟  薛宇;图片/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