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首届形态学绘图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3462020/05/21 19:50

5月14日,由校教务处主办,基础医学院、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20年首届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医艺结合,拓展医学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想象力、创新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网上投稿、线上评审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含解剖学、病理学、寄生虫学与微生物学、组织与胚胎学4个学科,征稿阶段共收到学生投稿作品5367份。这些作品精彩纷呈,兼顾了科学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展示对人体结构、生命奥秘、人生意义、生态和谐和社会热点问题探索。

经过学系初选——学院初评——决赛评审3轮评比,最终每学科各评出一、二、三等奖10幅作品。对于获奖选手,学校将安排专业教师对艺术创作技巧给予指导,并择优推荐其参加全国赛事。

 

 

供稿杜华丽

审核:袁    栎

张晓娜

图片:贾筱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