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逆行”主题信仰公开课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772020/05/18 22:05

5月1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学习社暨“临点行动”先锋学苑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公开课第一讲,本讲主题为“逆行”活动邀请了援鄂医疗队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护士端木剑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150余名同学参加。

公开课上,端木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武汉抗疫的经历,同学们认真学习,从中了解到医务工作者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党和政府对于抗击疫情的重视和对医务人员的鼓励支持。同学们对“逆行”有了更真切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提问环节,针对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属对于逆行选择的看法以及面对困难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端木老师一一作答

作为医学生,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同学们要以青春榜样为指引,牢记医者初心,把握青春年华,将青春之光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田    然

审核:盛彤彤

熊    潇

图片:丰叶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