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本科生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作者:学工处( 部)来源:学工处( 部)浏览次数:11562020/05/04 14:20

429日中午,我校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徐珊副校长、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评审会由朱慧娟副处长主持。

根据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20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要求、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印发了文件。各学院积极动员,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共17名个人、9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学工处介绍了答辩评审流程和候选个人/集体的总体情况;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通过现场或视频答辩,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

校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根据候选人和候选班级的申报材料和答辩表现,经投票、评审,拟推荐申报省级“三好学生”5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8人、省级“先进班集体”6个,拟推荐名单将面向全校公示。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广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撰稿/学生工作处 刘源;审核/祖勤 朱慧娟;图片/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