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医‘零’距离、服务‘面对面’”广场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9962020/04/27 09:33

学生返校后,为了更好服务师生,主动靠前服务,为师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424日中午1200——13:30,学工处组织了“南医‘零’距离、服务‘面对面’”广场接待日活动,邀请校防控办、研究生院、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体育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康达总公司14个服务部门参加了广场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通过蒲公英微信公众号向全校师生征集问题、意见和建议,线上共有二百余人参与。活动当天,共有近百名师生到现场咨询,涉及校园封闭管理、教学、勤工助学、征兵、食堂、住宿、超市、快递、网络、一卡通、户籍、图书馆、体育场馆等方面,各部门现场办公、现场答疑,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防控期间师生对学校日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收集有效意见和建议88条。此项活动,也是为了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保障两手抓,确保疫情期间安全有保障、服务不减质。

撰稿/王大鹏; 审稿/薛宇; 图片/孙之冰等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