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工处召开实习生、走读生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8552020/04/22 09:24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与管理,418日中午,学生工作处(部)特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建明教授为实习生、走读生开展防控知识培训,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及在校外出实习生、走读生300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王建明教授以COVID-19疫情与公共卫生》为主题,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概述、高校防控要点、公共卫生发展史、新中国70年公共卫生成就及目前公共卫生和疾控体系的问题,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学习了解公共卫生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大健康概念,实现科学防控。培训结束后,学工处思政办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防控任务依然复杂,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和困难。相信同学们在学习掌握防控知识的基础上,尽快适应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模式,落实依法防控、科学防控。

 

撰稿:卡依沙尔  审核:朱慧娟  程青曼  图片:卡依沙尔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