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徐珊副校长新学期走访看望返校同学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8422020/04/21 10:56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本科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417日晚,徐珊副校长同学工处(部)负责人前往江宁校区宿舍区,看望已返校学生。

在宿舍楼前,徐珊副校长详细了解各物管站目前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各项举措,强调要做好各项措施,保证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安排有序进行。在学生宿舍,徐珊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返校前后同学们的各项情况,对学校疫情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做了解答,并悉心叮嘱同学们非常时期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适当参加户外活动,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争取早日安全平稳的过渡到正常的秩序。

同学们对学校和各职能部门为学生正常返校做的各项暖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及时调整状态,适应当前特殊形势,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体现南医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卡依沙尔  审核:祖勤  摄影:卡依沙尔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