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8172020/04/09 11:18

48日下午,学工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团委、研工部、保卫处、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薛宇主持。

 会上,学工处祖勤处长、研工部孙厚纯书记分别部署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后勤管理处刘婷婷副处长、图书馆赵有红老师介绍了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就餐、住宿管理、图书馆管理等相关事项。学工处与研工部向全体辅导员和工作人员提出开学返校工作,要做到四个清楚(信息清楚、流程清楚、预案清楚、政策清楚)、四个到位(通知到人、解释到位、按时到岗、服务到心)。

 徐珊副校长指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已经进入倒计时,并针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将学生返校复学方案落实、落地、落细;二是既要有方案,也要有预案;三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的爱心、暖心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四是既要按图索骥,也要突破创新;五是既要守土有责,也要相互协调、配合;六是既要把好学生报到关,更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学生入校之后。

                         

  (撰稿/王冉;审核/ 薛宇 祖勤  摄像: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