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树人讲堂”第八期专题“云”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5612020/03/20 10:36

为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加强辅导员队伍三化建设,2020318日上午,学工处(部)特邀“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作了《浅谈辅导员职业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的专题讲座。学工处(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云”讲座。

沈菲副书记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强调辅导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储备,在工作积累中提升职业能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学促用”的目标,回归辅导员工作本职,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思考与创新,有效提升辅导员的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全体辅导员对职业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在同心抗疫的特殊时期,树人讲堂“云”讲座的顺利举办也激励全体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与学生管理工作质量。

 

撰稿:维妮拉 程青曼 审稿:朱慧娟 摄像:卡依沙尔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