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0年全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7522020/03/11 19:47

3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新学期全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团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薛宇部长主持。

会上,学工处(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分别部署了2020年全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2020年学生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开展“四心工程”,强化“奖、招、就、管、辅”五个工作体系,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同步推进。校团委将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切实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交流环节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盛彤彤副书记、护理学院管园园副书记汇报交流了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的信息收集、线上思政、关心帮扶等经验做法。

最后,徐珊副校长强调要用心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用心用脑推动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把学生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新意、做出亮点。徐校长要求学工战线全体同仁要努力做到“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常规工作持续推进、创新工作力争突破”,要三手都要抓、三手都要硬,确保打赢校园防控攻坚战,努力完成2020年全年学生工作目标。

                           (撰稿/王冉;审核/薛宇祖勤  摄像:刘源)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