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工信院开展“云系会”活动

作者:工信院来源:工信院浏览次数:1792020/02/27 13:42

2020年2月24日,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医学信息学系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成长导师活动——防疫抗疫“云系会”。会议非常荣幸地连线到正在武汉抗疫前线的学系创始人、工信院副院长、一附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和一附院信息处朱一新老师。学系全体老师、2018级2019级医学信息专业全体学生在线。学系副主任、支部书记郁芸老师主持会议,代表全系师生向两位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首先,刘院长介绍了武汉前线的疫情现状,以及在抗疫斗争中医务人员表现出来的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大家在刘院长的讲话中更加了解到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纷纷发言,赞美并钦佩白衣天使的伟大。

然后,朱一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此次疫情中使用到的医学信息技术,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远程医疗等专业课程在疫情中应用的重要性。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自身专业的信念,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也能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云教授作为医学信息学专业两个班的成长导师在危险而又繁忙的抗疫战斗中还心系学系学生,让大家感动至深。同学们更是纷纷留言发表感叹,致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这一次别开生面的成长导师“云系会”,将留给医信全体师生一个深刻的人生记忆和人生影响

撰稿人:杜    凡

审核人:潘国华

郁    芸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