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实习生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372020/01/27 15:48

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袁栎、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学工办副主任张凡老师一同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实习的基础医学专业2015级的同学们

当天下午,院领导及学工办老师一行来到学海楼各楼层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设施卫生状况,询问了实验计划、假期值班安排,与假期留校实习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过程中,陈书记查看了实验室通风橱设置、实验动物使用规范执行情况,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注意实验安全,离返校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美满的春节。

同学们也向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供稿:张    凡

审稿:张晓娜

摄影:徐    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