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学工办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492020/01/14 09:09

为认真落实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学期结束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1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学工办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年级大会。基础医学专业2017级至2019级、法医学专业2016级至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

会上,基础专业学工办辅导员张凡老师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工办工作,介绍了下学期重点工作,对寒假安排作了说明,并布置了寒假作业。寒假既是休息调整的时间,也是同学们接触社会、增长知识和才干的时机。为引导大家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张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家期间多向父母介绍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多和家人交流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便父母和家人对南医、对基础医学院、对同学们所学的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利用假期品读诗词、广泛阅读,提高自己的人文修养和审美情趣;假期期间许多同学安排了出行,张老师叮嘱同学们畅游山水时用心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增强爱国情感,同时绷紧“安全弦”,高高兴兴出游,平平安安归来。

春节将至,会议最后,张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倡议大家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中国年。

撰稿:张凡

审稿:张晓娜

摄影:顾一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