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152020/01/10 16:35

1月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学工办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熊潇老师从学习成绩、班级建设、活动表现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年级工作进行通报,总结一学期以来同学们的收获与成绩。寒假即将来临,熊潇老师要求同学们离校时整理宿舍,检查宿舍门窗、电源是否关闭;假期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骗、防盗、防意外伤害;提前购买车票,安全有序准时返校,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寒假作业,兼顾好学业,尤其是考试不及格同学要利用寒假查漏补缺,进行复习,准备开学前的补考。

此次会议既是总结也是出发,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和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陈琪波

审核:熊    潇

盛彤彤

摄影:丰叶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