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末全院大会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002020/01/10 16:33

        年末将至,第四临床医学院分别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和附属明基医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大会,会议主题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何欢老师、辅导员助理陈妍敏老师以及第四临床医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两次会议均由杜伟健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假期工作布置,安全教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三个部分。首先,杜伟健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假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做好学期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抓住寒假时间努力提升自我,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进行了以假期安全为主题安全教育。治保部吴志鹏同学从校内安全、校外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务必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人身财产损害。他还向大家展示了三个科普视频,生动贴切地展示了面对各种意外时的正确应对方法。

        最后沈继英副书记向全院同学展示了我院2019年取得的重要和重大的工作成果。学院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开展了多次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塑典范做引领;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丰富多彩实践活动。教学方面教学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其中眼视光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除此之外,学院在师资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校院融合、对外交流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充满辉煌的2019已是过去,崭新的2020等待着四临学子书写突破性成果。前进的路上,第四临床医学院将永不停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撰稿:丁思源

摄影:于世洋

审核:沈继英

杜伟健

何欢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