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副校长徐珊带队慰问承训部队

作者:人武部来源:人武部浏览次数:6342020/01/10 09:44

19日上午,雪后初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带领人武部同志走进承训部队,在隆隆冬日里给军营送去新年祝福。

在军地座谈会上,徐珊副校长和部队首长交流了近三年来两家单位丰富多彩的共建情况,特别感谢部队选派英雄连队出色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军地首长认为,共建工作既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对校园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今后将这种共建关系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做,活动形式还可以再丰富一些,共建内容还可以进一步深入细化。

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对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巩固国防产生了积极影响,使校园同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从而为实现党的立德树人总任务、总目标而共同奋斗。会后双方将不断总结共建以来的工作,传承良好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的特长,着重加强党建、文化、医疗等多方面的交流,争取成为军地共建的优秀样板。

  

撰稿:郭旭  图片:何敦   审核:祖勤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