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722020/01/04 22:02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202012,口腔医学院博学楼阶3举办以校园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讲,辅导员徐利国、程中月老师和口腔医学院学生共近200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保卫处徐世国老师大学生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人生安全进行授课。徐世国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具体案例的剖析,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讲座中,徐老师以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和各类安全等常识向学生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并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通过常见的案例,通俗易懂的分析了校园案事件发生的成因和特点,讲解了在遇到各类不安全情况下应对的有效措施,加深了学生们对身边危险信号的感知,从而使其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在讲座的的最后,徐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强化安全意识,不但要记在心里,而且要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时时做到警钟长鸣!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让安全教育的警钟长鸣,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徐利国

审稿人:陆桂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