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2019级临床药学三、四班举办成长导师话初心活动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2002020/01/03 17:48

1227日上午,药学院2019级临床药学三班、四班“成长导师话初心”师生交流活动在至诚楼310举办。成长导师陈芸教授、辅导员孙向超老师和杨秋普老师以及2019级临床药学三班、四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两个班级的班长介绍本班的总体情况,使得导师和同学们对班级有一定的了解。陈教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坚守初心,认真规划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提升综合素质。陈芸教授对临床药学专业的发展概况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

在师生问答环节,陈教授耐心详细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她认为,要更好的融入社会,同学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注重情商的培养。根据自己在国外的求学经历,她建议同学们多走出去看看,不要害怕挫折,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付出就会有回报。

此次见面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希望以后和成长导师有多种形式的师生互动活动,学习陈教授幽默风趣的为人处世风格和孜孜不倦的科研精神。

 

撰稿:药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段振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