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新疆少数民族马列主义学习小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572019/12/13 21:53

12月10日-12日晚,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卡依沙尔、维妮拉·麦麦提组织新疆少数民族马列主义学习小组进行集体学习。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观看《中国新疆,反恐前沿》、《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纪录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三个部分

辅导员卡依沙尔指出“三股势力”过去对各族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同学们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明辨是非,敢于亮剑,要深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行动自觉,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努力成为优秀的南医学子,将来为家乡、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集体学习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少数民族学生深深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爱之情,也深深感受到各民族一家亲的温暖;作为新时代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深感使命和责任重大,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民族团结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刻苦学习,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