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942019/12/11 16:04

112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刘依寒同学获得本科组全省一等奖,口腔医学院徐佳妮同学获得本科组全省二等奖,护理学院李世青同学获得本科组全省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学生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多月,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全省百余所高校共推荐300余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最终27所本科高校的3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在学生中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将生涯教育与专业特色相结合。针对此次大赛广泛发动,周密组织,精心指导,全校14个学院的100多名本科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有3名学生晋级全省决赛并取得佳绩。

(撰稿/陶磊;审核/刘金祥;图片/刘璐)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