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开展江宁校区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582019/12/06 11:02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月的工作要求,加强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2019124日上午,学工处(部)组织开展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工作,思政办全体老师、各学院辅导员深入江宁校区学生宿舍参加检查工作。

宿舍干净整洁,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部分宿舍制定了文明生活公约,宿舍文化丰富。检查结果显示,宿舍成员生活习惯良好,卫生安全意识较强,学生已将宿舍打造成学习与生活的温暖港湾。

学风建设作为学校重点工作长期开展,学校坚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进一步发挥党员、学习优秀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氛围。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