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交流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862019/11/28 14:41

1127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书记宋金暖和学工办主任李俊平老师带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来我校交流研讨。

我校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刘金祥、招生办主任朱智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边塞、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张婷婷、护理学院辅导员台红蕊、康复医学院辅导员马晓强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工作处(部)领导及各学院辅导员对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公共管理类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预科班学生对未来转入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要求、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感受了南医的改革发展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交流会让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重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