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19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882019/11/27 14:43

        1126日下午,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我校原党委书记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爱朗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副校长徐珊,党办、校办、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获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谈振国董事长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求学与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尊师重教、投身公益的拳拳之心,鼓励同学们敢于直面困难,勤奋努力,积极地把握美好未来,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儿科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5+3儿科医学方向)专业陈思妤同学代表获赠学生对两家公司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丰富自我,提高自身价值,以爱心温暖人心、将奉献回馈社会。

 陈国钧理事长回顾了13年来爱心棉衣的捐赠历程,对两家公司无私奉献、大爱义举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广大同学将暂时的困难当成一种经历、一种体会、一种财富,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两家公司和基金会对我校学子的无私关爱、对医学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获赠学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反哺社会。希望老师们学习他们的大爱精神,把温暖传递给学生,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

 

(撰稿/蒋佳佳;审稿/祖勤;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