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树人讲堂第五讲—“思想的力量”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202019/11/18 14:17

树人讲堂第五讲—“思想的力量”,于1115日下午3:00在图书馆四楼“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坊”开讲。此次讲堂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陶磊老师主讲,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堂。

陶磊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信仰问题作为切入点,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并分析当前思想政治教育所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强调新时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需要多部门协调沟通,做到精准思想教育,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思政教育触及学生灵魂;广大思政工作者更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水平,开创学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