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18级5+3一体化口腔班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702019/11/13 20:35

为落实学院人才培养任务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11月1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口腔医学院院长徐艳,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副院长严斌出席,教学办负责人,2018级“5+3”一体化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与本科生导师等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严斌主持。

会议开始,严院长首先介绍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组织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宗旨和具体实施程序,是希望导师们以个人所具有的专业知识、高尚的师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健全的人格影响学生,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接着,陆桂平副书记宣读了本科生导师聘任文件。学生代表王丹蕾表示,对学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度,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感谢,同时承诺一定会尊重导师,服从导师的安排,跟随导师努力学习、做好科研。本科生导师代表郭舒瑜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度,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的经历,讲述了学生在与导师学习、相处期间,应该具有不怕辛苦、勇于探索、不畏失败、大胆创新的精神,师生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努力帮助本科生们确立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

会议最后,同学们一一分组和自己的导师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交换了联系方式。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有了更为透彻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珍惜机会,多与导师交流,尽早接触临床,日益熟悉本专业,明确未来道路。

撰稿:徐利国

审稿:陆桂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