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聆听85周年心跳 探寻南医轨迹——第一临床医学院19级本硕博一体化临床天元创新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372019/11/12 21:36

1022日,19级本硕博一体化临床天元创新班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全班同学参观校史馆,聆听南医大85周年心跳,探寻南医轨迹。

校史馆以我校发展历史沿革为主线,以校训精神为贯穿昔今的主题核心。馆内不仅展示了85年来各位前辈勤耕不辍的硕果、光辉永存的劳模事迹,同时保留大量历史实物,厚重感与现代感交相辉映。刚刚步入校史馆,迎面而来的便是镌刻在每个南医人心中的医学生誓词,同学们在誓词墙前久久瞻仰。随后,从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几迁校址,弦歌不辍;认识到前辈们呕心沥血,著书成文。

同学们都在这次校史馆的参观中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有同学表示:“参观完校史馆后我感慨万千,从最早的江苏省立医政学院,到如今的南京医科大学,85年人才辈出,我也要好好学习,我希望南医今后也能以我为荣。”班长于姜总结到:“同学们看到了南医85年的奋斗与85年的光辉,认识到如今优良的学习条件来之不易,这将更好建设艰苦奋斗的学风和班风。

撰稿:成    真

审稿:盛彤彤

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成    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