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影像技术专业课程座谈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652019/11/12 21:35

11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生公寓04栋会议室举办影像技术班课程座谈会。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党政办祝因苏老师,教研办高雯老师,医学影像技术学系主任李大鹏老师,秘书刘俊老师,刘波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辅导员助理邢炜璐老师以及各年级影像技术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祝因苏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接着,各班代表提出了本班同学对于课程设置存在的疑惑,在座各位老师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部分课程设置不合理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反映。最后,祝因苏老师和李大鹏老师对本次课程座谈会进行了简要总结。

本次课程座谈会有效反映了影像技术班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对影像技术专业课程设置的疑惑。本次活动对于促进影像技术课程设置合理化、促进影像技术班同学学习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陈    实

审稿: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