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国旗在我心中----公共卫生学院轮值升旗仪式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来源:公共卫生学院浏览次数:922019/11/12 21:33

1111日清晨,“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在江宁校区清水广场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老师和全体在宁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7时,升旗仪式在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吴士豪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随着“旗手出旗”的口令发出,国旗班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精神抖擞地走向国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乐曲声,鲜红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立正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声齐唱国歌。旗手退场后,学生代表2019级张宇辰同学在国旗下庄严演讲他表示恪守院训,诚信做人、博学治知、笃行处事、创业报国,要用奋斗唱响对祖国的颂歌。礼毕,师生有序退场。

升旗仪式是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仪式感教育的重要形式是有情怀、有力量、有感染力育人举措。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鼓舞学生奋力拼搏,报效祖国,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的新青年。

 

 

                                    撰稿:边    塞

审稿:苏益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