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6级学风教育大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032019/11/12 21:32

2019年11月8日16时,口腔医学院在五台校区3-306教室召开2016级学风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程中月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旨在“严明纪律,整肃学风”,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

老师提到,在近期的学习生活中,存在部分同学上课迟到、注意力不集中和学习态度散漫等问题。尤其提到同学们应在实验课上端正学习态度,专心致志学习技能操作,从而为将来的行医奠定基础,对病人负责,对职业尽责,做一个德行兼具的好医生。其次,入冬后随着温度的下降,同学们迟到现象越发严重,程老师提到同学们应当督促自己,杜绝迟到、课堂吃早饭等现象。最后,程老师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了,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认真努力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及早与老师请假,杜绝无理由的旷课和早退。

学业为学生之本,大四的同学们应当更加专注地致力于专业知识的学习。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夯实理论基础的同时,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从坐姿、手法等点点滴滴做起,成为一名优秀的为学校为国家争光的口腔医生。

 

撰稿:孙万雄

审稿:陆桂平

程中月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