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922019/11/05 08:45

111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徐珊副校长、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参加评审,评审会由祖勤处长主持。

会上,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声奖学金等8项奖学金及“明星班级”、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先进个人等4项荣誉称号进行评审。经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推荐,7个“明星班级”候选班级、28个“先进班级”候选班级进入校级评审环节。“明星班级”候选班级依次进行答辩,展示集体风采。校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根据候选班级材料、答辩表现及宿舍卫生情况, 经投票、评审,评选出6个“明星班级”、22个“先进班级”。各学院总支副书记交流分享了本学院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比的基本情况、评选结果及总结和思考。

徐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资助育人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对评奖评优关注度高,各学院应重视奖助工作,操作过程严谨、公正、公开,提高对获奖班集体及获奖学生的要求,发挥获奖学生的表率、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南医大学生集体向好、向上、向善,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

(撰稿/学生工作处刘源;审核/祖勤;图片/郭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