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看望新疆少数民族预科学生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8992019/11/04 09:09

1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刘金祥带领招生办主任朱智刚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卡依沙尔、维妮拉·麦麦提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看望我校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并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章胜、招生办主任郝咏梅、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卢愿清、副院长孙薇、学工办主任李俊平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勒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教育与成长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专业分配、学业发展、职业发展等学生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预科阶段打好基础,为大学专业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