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徐珊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3822019/10/29 14:24

1028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徐珊副校长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围绕“构筑育人平台体系、回归初心担当使命”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兵前、学工处(部)、团委、保卫处等“大学工”部门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等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徐校长从四个“迫切需要”入题,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进行了详细诠释,指出高校应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遵循教育规律,实施“三全”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党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提出创建我校空间育人、品牌育人、网络育人的三大育人平台,构建“543”育人平台体系。同时,也从思政教育的空间、内容、品牌和载体等四个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思路及措施。

徐校长现场重温了入党志愿书的部分内容,她表示,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始终不忘入党初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徐校长也要求听课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大动力,在立德树人一线岗位上,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

 

撰稿:高兰天   审稿:薛宇  摄像: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