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信仰的力量—我校2019年秋季校园读书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2462019/10/23 15:34

201910222019年秋季校园读书报告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图书馆、各学院承办,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自14个学院的16位选手充分准备,《习近平用典》、《中国共产党章程》、《把一切献给党》、《红岩》、《可爱的中国》、《苦难辉煌》、《恰同学少年》、《保卫延安》、《青春之歌》、《习近平讲故事》、《谁是最可爱的人》、《铁道游击队》、《烈火中永生》《日出东方》、《林海雪原》、《踏上红色之旅》等红色经典书籍通过选手的精心展示,让听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引发师生强烈共鸣。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步青老师对16位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分享书目内容的理解,汇报形式丰富多样,并依次点评了每位选手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经评委评分,护理学院周佳琪、药学院罗艺灵获一等奖,第四临床医学院窦洁、口腔医学院王天尧、康复医学院杨倩、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宇翔、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陆虹宇、医学影像学院季懿荣获二等奖,医政学院赵悦帆、基础医学院张甲燚、第二临床医学院陈若凡、儿科学院陈修宁、基础医学院刘展鹏、外国语学院孙苏、公卫卫生学院陆水月、第一临床医学院史虓悦荣获三等奖。

校园读书月活动连续举办十六年,已成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活动,在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积极思考,开拓眼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