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4522019/10/21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处(部)组织我校近2500名本科生及辅导员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

全体师生参展过程中倾听讲解,秩序井然,亲身互动。师生观摩了展厅内两千多张照片、一百多件实物与模型,聆听着新中国成立70年里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江苏故事,回顾70年的光辉历史,感受着江苏日新月异的发展,内心深受震撼、备受鼓舞。本次参展对师生来说是一次独具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堂“穿越70年的思政课”,全体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江苏解放、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与巨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医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将爱国情、报国志转换为前行的力量,为建设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而不懈奋斗,努力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