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第75批家长观察员来校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5312019/10/14 16:33

20191010-11日,我校第75批家长观察员应邀来校交流。本批家长观察员由来自6个学院的12名家长组成。考察期间,家长观察员走进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医学教育模拟中心、学生食堂和宿舍,参与随堂听课,参加2019年第六届“感动南医”人物颁奖典礼,全方位体验南医生活。

11日上午,我校召开家长观察员意见反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家长们对南京医科大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誉,对南京医科大学重视人才培养、立德树人表示感谢;同时家长们对学校教学、生活、保障、文化教育、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对家长提出的建议会认真调研,跟进落实。徐珊副校长就家长观察员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关心表达诚挚的谢意,希望家长观察员立足学校发展,继续献言献策,做学校工作的监督员、指导员与宣传员。

王长青书记认真听取了家长们的反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 发展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家长们做了深入交流。王书记指出,家长观察员制度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育人大格局重要举措,是高校协同育人的内在要求。王书记强调学校经过85年的发展历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学校将继续坚守育人初心,创造优质育人环境,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培养优秀医学人才。

校领导为家长代表颁发了观察员聘书,家长观察员活动的开展是我校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找差,努力实现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新作为。

 

               撰稿:程青曼 高兰天

               审稿:薛宇

               摄像:信网中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