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领导深入课堂查看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浏览次数:5102019/10/09 15:27

108日早上7:30,副校长徐珊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课堂查看新生开学第一课。

徐珊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2019级新生第一课学生上课出勤率、课堂秩序与课堂礼仪,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学生干部带头起立向任课教师问好,教学秩序井然。

2019级天元班(本硕博一贯制)大学期间的第一堂思政课安排在了医学伦理馆,徐珊副校长亲临现场问候学生,希望学生以新学期为起点,严谨求学、刻苦奋斗,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做新时代有本领、有理想、有情怀的医学生。

徐珊副校长对本次查课结果表示肯定,希望各学院继续以大学生行为规范年为契机,严抓学生养成教育,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

  

(撰稿/程青曼;审稿/祖勤;摄影/高兰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