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校举行2019级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人武部来源:人武部浏览次数:5382019/10/02 08:52

930日上午,我校2019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田径场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李金泉副巡视员、南京警备区赵荣中校、高淳区人民武装部顾海军上校、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周磊大校、王成军上校等嘉宾出席,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胡志斌、季勇,承训部队官兵,中层干部,各学院副书记,带训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伴随庄严的升旗仪式,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拉开序幕。各军训团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展现出2019级新生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体新生依次表演了战术、战场救护、生化防护、军体拳、匕首操、棍术、刺杀操、团体操等军训科目,团体操表演中,场上同学通过变换队形,先后排列出国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等图案,表达了南医学子的爱国情怀。
  表彰大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王成军上校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和参会嘉宾分别为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指导员标兵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儿科学院刘继先同学代表军训新生发言,分享军训的感悟与成长。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承训部队官兵、教师及带训辅导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参训新生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入学,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使命。   
       王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和团结互助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军训中展现出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弘扬军训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为强国梦、强军梦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推动“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