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倪春辉教授主讲人生品读会第十六讲:康健为本,立心为人

作者:学工处来源:学工处浏览次数:6222019/09/30 11:19

        926日晚18:30,由南京医科大学青年俊航学院主办的人生品读会第十六讲在图书馆五楼青年俊航学院人才培养基地顺利举行,博士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倪春辉教授应邀以康健为本,立心为人为题,与60名同学分享了她的学术人生。
       倪春辉教授在分享煤工尘肺课题的确立时,秉承着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理念,致力于以自己的研究成果来改善煤工的工作环境。当谈到科研方向的选择时,教授提及兴趣、健康、英语和诚信四个方面,教导大家要以兴趣为主,确保身体健康,提高英语水平和立诚信为本。对于出国访学的经历,教授鼓励同学们多实践,多交流,以此来开阔眼界和心界。教授认为医学生要承担起传播健康知识的责任,不仅要掌握临床知识,而且也要掌握预防的知识。对于大一新生,教授告诫大家要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认真学习、健康生活、明辨是非。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倪春辉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科研和人文素养方面的问题。倪春辉教授如沐春风的讲座赢得了在座所有同学的钦佩与喜爱。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